阿兹卡班在逃公主(想超市塞德里克版)

【西弗勒斯×你×卢修斯】当你不想追了但他却上头了

       你和斯内普是开学时在火车上认识的,那天你和父母拥抱后让家养小精灵拎着行李上了火车。

  

  你在火车上走过好几节车厢终于找到了一个人相对较少的,里面坐着一个拥有红色头发的绿眼睛女孩还有一个黑头发黑眼睛的男孩。你们家是二十八家纯血家族之一,也是有头有脸的家族,但你竟一时间没有认出这是哪个家族的孩子。

  

  或许是个混血…

  

  你在心里想

  

  你的父母从小就教育你不要歧视混血巫师,所以你并没有感到不适

  

  “请问我可以进来坐坐吗?”

  

  你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那个红头发的女孩一看到你就愣住了,你的皮肤如雪一般白皙,脸颊上透着淡淡的粉色,更显得娇憨可爱,白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使你看起来像仙女一般,仿佛没有受到尘世的污染,像不食人间烟火的易碎的水晶洋娃娃。

  

  红头发女孩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急忙回答道:“当然可以小姐!我叫莉莉。莉莉·伊万斯!”

  

  “卡洛琳·菲利普斯”

  

  莉莉见那个黑头发男孩没有说话便朝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叫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看向斯内普但少年一直盯着窗外,从始至终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偶尔在莉莉说话时盯着她浅笑,你一下子就被迷住了,你从小接受的教育就十分开放,你的父母告诉你如果有喜欢的人就要大胆的追求。

  

  下火车后,你们进入了霍格沃兹,大多新生都发出了惊叹声,你看了一圈发现只有你和斯内普几个人保持着镇定,你不禁对他刮目相看,那几个人都是你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也都是纯血家族的孩子,所以这样的场面你们见多了,可斯内普的表情没有一点波澜。

  

  分院仪式开始了,你一早就知道你一定会被分到斯莱特林,所以当那个破旧的分院帽大喊出“斯莱特林”时你并不惊讶,你小跑向斯莱特林长桌,卢修斯朝你轻轻点头,你回给他一个微笑,在他邀请你坐在他身边时你愣了一下,看了一眼独自一人坐在斯莱特林长桌尽头的斯内普,和卢修斯摆摆手转身跑向了他。

  

  马尔福家也是二十八家纯血家族之一,他的父亲在开学前嘱咐他要多多关照你,他也明白了父亲的意思,虽然你们二人之间相差六岁但他认为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可你却跑向了斯内普,他微微皱了皱好看的眉毛,但很快不再在意这件事,只当作一个小插曲。

  

  “西弗勒斯!嗨!我们是一个学院的耶!”

  

  他承认自己有一瞬间晃神,但他很快就恢复了平时冷漠的样子。

  

  “菲利普斯小姐,我想我们并没有熟悉到可以叫教名的程度!”

  

  少年的耳朵根悄悄红了,你注意到后知道他是在口是心非,于是没有在意,坐到了他对面。

  

  三年级时卢修斯已经毕业两年了,但他会时不时回来看看,顺便看看你,每次都会带给你一件礼物,他可不会承认他是为了看你才频繁的回学校的。

  

   你俨然成为了斯内普身边的一个小跟屁虫

  

  “西弗~这个魔药的制作过程我还是有点不懂你能教教我吗?”

  

  你撒娇对斯内普的确很受用,他装作不耐烦的扯过你拿来的魔药课课本。

  

  “小姐,我实在不知道你的巨怪脑袋一天到晚在想些什么!”

  

  你不知道怎么回事,拿过斯内普合上的书一看 淦!拿成一年级的魔药课课本了!你的脸羞得像红苹果!梅林知道你的室友怎么会给你一本一年级的魔药书!

  

  你佯装镇定的坐在斯内普身边“哎!可能是我走的时候太着急了才拿错课本的。”斯内普冷笑道:“有什么好着急的!”

  

  “急着见你啊!”

  

  你和斯内普双双一愣。淦!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你们两个都有点手足无措,最后斯内普冷笑一声“卡洛琳!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然后pia一下合上书本,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图书馆,留下你和莉莉面面相觑“我说我刚刚是开玩笑的你信吗?莉莉”莉莉没有说话

  

  …玩脱了!

  

  没过几天你在图书馆说的虎狼之词就传便了整个霍格沃兹。梅林的三角内裤!这让你以后怎么在霍格沃兹“生存”!

  

  一天卢修斯回学校时偶然听到了有几个学弟学妹提到了你和斯内普的名字。斯内普…他有些印象,是个斯莱特林,挺有能力的,可惜是个混血。

  

  他追上前询问你的近况,没成想知道了你喜欢斯内普的事,他并不着急,他认为没有什么是一个马尔福得不到的,何况斯内普只是一个混血。

  

  他这次来还要带给你一个消息,你们两个要订婚了,虽然大可以让猫头鹰送信通知你但他就是想亲自来,却听到了这一系列事。

  

  他突然不想急着告诉你你们二人要订婚的事了,他想慢慢征服你。想完这一切后他停下准备前往地窖的脚步,幻影移形回到了马尔福庄园。

  

  经历了上次的事你打算破罐子破摔,反正横竖都是一个“死”,不如大胆点,万一能成呢?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斯内普的生活里充满了你的身影。

  

  “嗨西弗勒斯!早上好!”

  

  “嗨西弗勒斯!好巧,你也来上魔药课吗?”(斯内普听了你的离谱发言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

  

  “嗨西弗勒斯!你也来吃早饭吗?今天的焦糖布丁很好吃!”

  

  “嗨西弗勒斯!…”

  

  

  你本因为斯内普的心会慢慢被你捂化可直到有一天,你像往常一样在图书馆的书架旁调书“顺便”等斯内普来,你听到了斯内普和汤普森的对话,你提前和汤普森商量好让他帮你试探一下斯内普。

  

  “嘿我说,西弗勒斯,你觉得卡洛琳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她那巨怪脑袋里除了恋爱就是恋爱!”

  

  “可我觉得她很可爱啊!她有挺多优点的比如…呃…”

  

  “哦梅林的胡子,怎么会有人认为她可爱,一天到晚总是跟在我身后缠着我,喋喋不休,我要被她烦死了!”

  

  汤普森想往回找补可已经无济于事,斯内普的嘴还在不停的说你的缺点,你愣愣神 原来他一直认为你很讨厌…

  

  

  

  

  

  

  

  

  

  

  

  

  

  

评论(2)

热度(2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